澳洲Swisse女性復合維生素片 120片 (現貨)

型號: swissewomens
存貨狀態: 倉庫現貨星期一下午4點截單 每星期三調貨
HK$ 169.00

數量

More details


👩 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是一種全面的多元維他命,含40種維他命、礦物質、自然草本精華及其他營養物質,可幫助女性保持營養健康。
✅能量👉維他命 B1、B2、B3、B5、B6、B7、B12、維他命C及鐵可幫助從脂肪、碳水化合物及蛋白質釋放能量!這些成份可激活體內的自然能量。
✅緩解疲勞👉維他命 B2、B3、B5、B6、B9、B12、維他命C及鐵有助於緩解疲勞!
✅免疫系統👉鋅、維他命C及維他命D有助於促進免疫系統健康。
✅強壯的骨骼與牙齒👉維他命D及維他命K對於保持骨骼與牙齒強健很重要。
✅血液形成👉葉酸有助於健康的血液形成。
✅膠原蛋白的形成👉維他命C在膠原蛋白的形成過程中發揮不可或缺的作用,支持皮膚保持緊致狀態。
✅頭髮、皮膚及指甲👉生物素及鋅有助於保持皮膚健康並從內部滋養皮膚!鋅可保持頭髮健康亮麗,同時還可促進指甲健康。
✅心臟功能👉維他命B1有助於心臟保持健康。
✅抗氧化劑👉葡萄籽(葡萄)是一種抗氧化劑,天然葡萄籽提取物富含原花青素。
💡服用方法 :每天1粒,隨餐服用或遵醫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