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Goat Soap天然羊奶皂 100g

型號: GOATSOAP
存貨狀態: 倉庫現貨星期一下午4點截單 每星期三調貨
HK$ 24.00
3 件或以上: HK$ 21.00 /件

6 件或以上: HK$ 17.00 /件

數量

More details

澳洲🇦🇺媽媽們💁🏻‍♀️強力推薦,最天然好用的羊奶皂
‼️🔥濕疹、敏感肌新救星‼️
🤢濕疹係香港常見既皮膚病,當濕疹發作,皮膚就會又痕又紅腫,除左抓得傷痕累累,仲有機會出血同甩皮,😪嚴重影響到日常生活!不如試試澳洲非常有名,天然製造既🐑🥛羊奶皂,全部都係🇦🇺澳洲當地製造,有濕疹真係唔好等!🙏🙏

✅全天然成分,平衡pH值
✅由新鮮羊奶製成
✅融合5種芳療經常使用的冷壓植物油,性質非常溫和,絕不會對皮膚產生任何刺激
✅對濕疹、牛皮癬、粉刺、異位性皮膚炎、脂漏性皮膚炎、敏感性肌膚和皮膚乾燥者都十分適用
✅任何年齡人士都適用(包括嬰幼兒、孕婦)
❌不含石化
❌不含人造色素

👍長期使用山羊奶皂可以令肌膚柔嫩平滑,滋潤不油膩
👍乾性肌膚使用更加滋潤
👍山羊奶皂溫和純淨,也可用來洗臉
👍對於有尿布疹嬰兒也很適用
👍含豐富的維他命 A、D和B12
👍PH值和人體肌膚非常相近

7種味道選擇
💞A. 檸檬🍋香桃🍑木羊奶皂

檸檬草和檸檬香桃木是澳洲特有的植物,富含維他命A、棕櫚酸鹽C,比茶樹油的抗菌功效高30%,💚可清熱解毒,消炎去腫有去角質功效-適合痘痘的皮膚。

💞B.麥蘆卡蜂蜜🍯蜂膠 羊奶皂

蜂膠知名淨化深層清潔,蜂蜜香甜保水,洗後肌膚乾淨舒爽。麥蘆卡能幫助減緩肌膚不適的狀況,產量稀少且具有療效價值,💚不但可以對抗感染,更能使傷口癒合。含有淡的麥盧卡花香,用後皮膚滑嫩細緻不緊繃。

💞C.摩洛哥堅果 🌰羊奶皂

防止肌膚老化,抗刺激,💚增強皮免疫系統功能,改善神經性皮炎、牛癬以及膚燒傷等問題,💚保濕滋潤,一定用佢。

💞D.燕麥 🌾羊奶皂

添加了燕麥麩的植物羊奶皂,能溫和不刺激的去角質,不破壞肌膚原有的保護膜,清潔肌膚的同時 ,又能除去老化,縮小毛孔,💚讓肌膚光滑細嫩,還可以💚抗皺。

💞E.原味 🐏羊奶皂

親膚性植物油 + 濃縮羊奶配方,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充分達到鎖水保濕效果,💚讓肌膚柔嫩透亮、滋潤、不緊繃。

💞F.椰子油 🥥羊奶皂

成份具豐富氨基、維生素C及抗氧化物,天
然植物性具潔淨、除油脂外,💚還有抗菌、美白功效。

💞G.嬰幼兒專用 👶🏻山羊奶香皂

成份包括有機胡桃種籽油、有機荷葩油、有機乳木果,專為幼兒而設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