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ka Health 蜂膠蜂蜜口腔噴霧20ml (現貨)

型號: Manuka Health 蜂膠蜂蜜口腔噴霧20mlS
存貨狀態: 現貨產品
HK$ 85.00
2 件或以上: HK$ 75.00 /件

數量

More details

輕輕一搖,隨時一噴,天然抗菌消炎小助手 😍

🇳🇿紐西蘭獨有的天然麥蘆卡蜂蜜與蜂膠,輕鬆提高抵抗力,保護喉嚨抗菌。
🍯它是蜂蜜口味
🍯清涼甜味,但不加糖

✍️過往有使用過蜂膠的朋友,應該會對蜂膠濃濃的嗆鼻味非常反感,
而且有的蜂膠是採用滴管形式,使用上會比較不直接,
請參考一下這款麥蘆卡蜂蜜口味的蜂膠,一定可以改變你對蜂膠的感觀。

✍️不管是冷氣房久待、講課、開會、喉嚨不適或想吃喉糖,張嘴噴一噴,
香香甜甜的蜂蜜味噴在喉嚨上涼涼的感覺立刻滋潤乾燥的喉嚨改善不適感,
保持口腔健康與口氣清新。甜甜的蜂蜜味連小朋友也不會排斥喔 。

✍️小小一支功效無窮,非常適合隨身攜帶。

⭕蜂膠-天然的抗生素:

✅增加抵抗力、免疫調節
✅抗發炎、殺菌、殺病毒等
✅減輕感冒症狀、加速傷口復原

⭕麥蘆卡蜂蜜和一般蜂蜜可是大大不同,麥蘆卡蜂蜜來自紐西蘭獨有的麥蘆卡樹,
已有許多醫學證明麥蘆卡蜂蜜除了有抗菌功能另外還有優秀的整腸健胃功能。
此款評級達到MGO400+可以增加抵抗力、加快傷口復原、還可抗菌。

📌產品成分:水、甘油、麥蘆卡蜂蜜 MGO 400+、酒精、蜂膠(BIO30™ Propolis)、薄荷油、茴香油、沒藥油、丁香油、黃原膠、檸檬烯、丁子香粉

📌使用方法:使用前請搖勻,向口腔噴 3~4次,根據需要可多次使用,但一天不超過6次。請保存於25°C下的陰涼乾燥處儲存。

-規格:20ml
-產地:紐西蘭
-有效期︰2024年9月

⚠️四歲以下的小孩不適用⚠️